English

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成立

2000-05-24 来源:生活时报 记者苏丽萍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3日电(记者苏丽萍)为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熟悉和喜爱的中国少年报社和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今日联手组建成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挂牌仪式。

中国少年报社目前拥有《中国少年报》等4报一刊,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每年出版1500余种图书并办有《中学生》等7种期刊。两个国家级“少”字头新闻出版社的联手,将实现新闻与出版的优势互补和兼容并蓄,是品牌、资源、人才和市场的强强联合,并将汇集书、报、刊、音像多媒体、互联网等诸多媒体于一身,发挥团队优势,生产更多健康向上的、为少年儿童喜爱的精神文化产品,更好地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